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魏县2021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于25日全部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9:23:18
    语音播报

    河北魏县2021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于25日全部完成

    把党报党刊征订费用列入县级财政预算

    魏县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王德峰)今天,从魏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2021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于今天全部完成。

    魏县高度重视河北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把党报党刊征订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该县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产品,从2014年起将党报党刊征订费用列入县级财政预算,保障订阅经费,减轻基层负担。通过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党报党刊征订长效机制,实现党报党刊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农家,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人群覆盖面,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让党报党刊成为党员群众工作好助手、好帮手,巩固党的思想舆论阵地。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魏县文化活动氛围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