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魏县党政网 2021-05-24 10:15: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5月23日晚,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研究魏县贯彻落实意见。高巍、赵金刚、袁爱兵、张海军、高信、董迅、魏志凌、高章文、段良润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杜章玉、苗俊岭、陈国军,法、检两院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动员、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特别是政法系统更要认真负责、迅速行动,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系统梳理各个方面。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在完成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结合魏县实际,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要聚焦重点环节,提高教育整顿的质量。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最重要的环节和过程,在对前段工作进行“回头看”的基础上,要进一步进行思想发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深查实上级交办案件,彻底根治顽瘴痼疾,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怨问题,提高教育整顿工作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有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直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抓实抓好每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真正做到党委满意、上级认可、群众赞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魏县县委书记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