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设立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

邯郸日报 2021-06-21 19:16: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魏县设立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

    “担任监督员是一种荣誉,也是对我的信任,我将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共同建设优良营商环境。”日前,魏县税务局“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王女士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魏县税务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办税营商环境,其中由“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向纳税人代表介绍魏县纳税服务情况,是为提高纳税服务采取的措施之一。

    据悉,“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从涉税服务机构中产生,监督内容紧密结合办税实际中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如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扩围、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工作等方面,及时通过微信群向税务部门反馈建议和需求。对反馈的建议和需求,税务部门及时查找原因并整改。魏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勇臣表示:“通过税企联手推动‘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赵贵民)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魏县:全力生产保障防疫药品企业需求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