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河北魏县党史文献图片展接待观众1.5万余人

河北新闻网 2021-07-17 14:58: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魏县党史文献图片展接待观众1.5万余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王俊男、吴晓燕)日前,河北省魏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文献图片展。该局局长于晓峰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心和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促进税收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连日来,魏县党史文献图片展迎来一批批参观者,大家在参观中了解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魏县是冀南革命老区,在革命和建设年代,这里发生了蔡小庄暴动、沙疙瘩战役等事件,涌现了郭好礼、裴香斋、张智发等革命烈士。荣获七一勋章的老英雄郭瑞祥、汶川地震救灾伞降第一人李振波、空军一等功臣王建东等英雄人物,更成为魏县人民的骄傲。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县人民“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的热情,七一前夕,魏县举办党史文献图片展。展览分为“血染梨乡、峥嵘岁月”“千秋伟业、扬帆启航”“改革拂地、百业振兴”“接续奋斗、走向复兴”等4个板块,全景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魏县经济社会发生的沧桑巨变。自6月23日开展至今,已接待150场、1.5万多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搬迁梦圆感党恩 美好生活再起航 河北魏县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