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税务局大力宣传税收政策

邯郸日报 2021-10-11 10:58: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魏县税务局大力宣传税收政策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神,邯郸市魏县税务局以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纳税人需求,立足实际,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开展“纳税服务提升年”活动。

    魏县税务局充分利用钉钉、微信工作群等税企沟通平台,积极宣传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举措,及时提供涉税解答。该局大力提倡“非接触”办税模式,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范围,实现办事办税网上办、疑难问题“云上办”、缴费购票“自助办”。该局建立联络员制度,组建联络团队,定期对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和相关需求进行专题讲解,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税收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赵贵民)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魏县加快推动农强民富村美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