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博输掉14万元 服毒自杀拒绝接受抢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10-10 10:15:34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讯 近日,大丰区一名男子因赌博输掉十几万元,在家服毒欲寻死路,所幸被妻子发现及时,通过报警求助才保住了性命。10月7日下午1时左右,大丰区公安局草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草庙镇某村一男子服毒自杀,拒绝接受抢救。

    接报后,副所长徐文、朱申当机立断,放下手头工作,迅速组织人员冒雨赶往现场。服毒者躺在床上,大脑不够清晰,情绪不稳显狂躁,声称死了活该,拒绝家人劝说和“120”抢救。当民警耐下性子劝导时,这名男子突然冲出门外,迎雨狂奔,逢河过河,逢沟过沟,跑了10多分钟后,上气不接下气,随后倒在田里。民警小心翼翼地把他扶起,冒雨行走2里多地,将其送上急救车进行抢救。

    经了解,服毒男子姓朱,今年32岁,是大丰区草庙镇某村村民。今年朱某在上海做生意资金短缺,跟丈母娘借上14万元,承诺国庆期间归还。因赌博朱某把这笔钱输得精光,生意上无法运转,又无颜面对家人,于是就产生了轻生念头;7日上午,朱某心思重重,想跟父亲借钱还丈母娘又开不了口,想把实情告诉妻子又怕着气,左思右想,懊悔赌博败家,于是,便悄悄地吃下“生物农药粉”试图自杀,了结人生。在民警与120急救人员的紧急救助下,朱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相关新闻

河南团伙软件操控QQ群赌博 非法获利近700万元

2016-09-27 17:43:07

日前,应城警方宣布破获涉案金额高达700万元的QQ赌博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小心微信“红包接龙”变赌博陷阱

2016-09-13 11:30:36

一名“80后”微商,在“抢红包”群里设定“免死号”等种种奖励规则,让群里的小伙伴来玩“红包接龙”,而她则变成了隐性庄家,通过“外挂”出“老千”……

山西侦破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 嫌疑人获利数十万

2016-08-29 14:22:29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根据群众举报,通过调查走访,确定在阳泉市开发区某住宅楼的2单元,有人以“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赌博,随即对该赌博团伙实施抓捕,当场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查获赌博手机20部。

湖南一男子用微信红包赌博 三个月内赌资达百万

2016-08-29 14:25:55

创建微信群,大肆拉人入群以抢发红包的方式进行赌博,在不到3个月时间内涉案赌资达百万余元,从中非法获利共计12万余元。8月22日,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办理了该市首例微信红包赌博案,对涉嫌赌博罪的赖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