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韩媒:机器人翻译员将亮相2018平昌冬奥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08 17:32:38
    语音播报

    韩媒:机器人翻译员将亮相2018平昌冬奥会

    据韩媒报道,韩国数字出版代表企业Hancom(韩文和计算机公司)8日消息称,公司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推出的机器人翻译员将亮相2018平昌冬奥会,为外国人提供高质量翻译服务。

    报道称,Hancom当天与韩国机器人公司Futurerobot签署关于共同研发机器人翻译员的谅解备忘录(MOU),商定把Hancom旗下自动应用程序“Genie Talk”和Futurerobot机器人技术相结合,推出机器人翻译员,为访问平昌冬奥会的外国人提供翻译服务。

    据悉,“Genie Talk”是平昌冬奥会的官方应用程序之一,可自动对语音和图像进行识别和翻译,其翻译准确率已达世界顶尖水平。Futurerobot则可制作带表情的“感性化”机器人。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