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来源:新华社 2017-07-24 08:04:21
    语音播报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据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 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5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启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日前,主办单位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推荐的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7月24日起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

    据了解,本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涵盖工人、农民、军人、教师、医生、科技工作者、公安干警等各个群体,具有广泛代表性。他们中既有近两年来社会上广泛宣传的重大典型,如“不忘初心为民造福的好干部”廖俊波、“新时代海归报国的楷模”黄大年、“默默奉献为国铸剑的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等,也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凡英雄。公示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公众代表和评委会投票,确定表彰名单。

    责任编辑:武曼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