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巴赫高度评价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

    来源:新华社 2017-08-27 11:13:50
    语音播报

    巴赫高度评价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

    据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郑直)26日下午,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北京前往五棵松体育中心等地参观考察。期间,巴赫高度评价了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认为其充分体现了“绿色办奥”的理念,他对冬奥首钢园区可持续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称赞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全民全运”的理念。

    参观考察结束后,巴赫对北京冬奥组委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巴赫表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非常出色,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紧密无间。巴赫也称赞中国利用举办冬奥会的契机推广冰雪运动的计划,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上做出的努力。

    巴赫说,在工业旧址上建起标志性建筑,该理念在全世界范围都可以说是领先的,也做出了一个极佳的示范。巴赫表示,园区的保护性改造将老厂房、高炉等工业建筑变成体育、休闲设施,同时也作为博物馆,让人们记住首钢、北京和中国的一段历史,是一个很棒的想法。

    巴赫称赞即将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全民全运”的理念,认为其鼓励全民参与,体现了创新和包容。巴赫说,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不能等人们去从事体育运动,而应该将体育运动带到人们中间,开放包容。巴赫祝愿全运会好运、成功。

    27日,巴赫将赴天津出席全运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