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外交部举办江西全球推介活动

    来源:人民日报 2017-09-09 19:13:37
    语音播报

    外交部举办江西全球推介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 (记者伍岳)以“开放的中国:美丽江西秀天下”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8日在外交部蓝厅举行。

    外交部部长王毅表示,江西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也有着鲜明的红色基因。在井冈山、瑞金、南昌,我们可以清晰看到中国共产党人建立新中国的艰辛路程,更会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多一份理解和支持。今天的江西凭着改革精神,正在书写着中部发展的传奇。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江西“走出去”的步伐愈发稳健,“请进来”的硕果日益凸显,国际“朋友圈”不断扩大,正在成为内陆沿江开放新高地。

    13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高级外交官以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和工商界代表、中外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