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2017百家网媒总编辑盐城行:智慧城市,网媒大咖来打call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9 16:16:17
    语音播报

    2017百家网媒总编辑盐城行:智慧城市,网媒大咖来打call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4月,国家信息中心、南海大数据应用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在全国大数据产业园区关注度排名中,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关注度达82.3%,比排名第二高出10.74个百分点。高“颜值”引来了高关注度,2017百家网媒总编辑盐城行的最后一站就来到了盐城大数据产业园。

    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空间布局为“一核三园”,即核心区、高等职业教育园、智能装备制造园、数字生态应用园。重点主攻四大产业方向:重点围绕数据存储、备份,建设IDC机房;重点发展数据创新产业,吸引高端云计算企业以及相关研发中心入驻;重点围绕民生、产业、政务等3大应用体系,通过数据采集、录入、清洗、挖掘、应用与安全等技术环节,推进大数据技术在“互联网+”的全方位应用;重点围绕大数据产业的上下游,发展智能终端、服务器及网络设备、可穿戴设备等高端制造产业。

    百家网媒大咖们用在大数据产业园内的亲身体验为智慧城市疯狂打CALL。

    家居自行车,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实景有氧运动。

    足不出户的家居乒乓球,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嗨!

    世界那么大,不能一一去看的话,虚拟全景旅游可以小小的满足一下那颗想说走就走的心哦~

    去年8月下旬,国家工信部、省经信委和盐城签订了共建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协议,将盐城大数据产业纳入“十三五”互联网经济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引导和推动国家级项目、智慧江苏重点项目落户盐城。今年2月,盐城大数据产业园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制造业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为全国大数据领域唯一一家,标志着盐城大数据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