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五一"景区车辆爆棚 俯瞰停车场如电路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4-30 11:58:01
    语音播报

    "五一"景区车辆爆棚 俯瞰停车场如电路板

    4月29日,密密麻麻的汽车停放在江西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大型停车场上,从空中俯瞰停车场犹如电路板,十分壮观。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中国各大景点迎来旅游高峰。(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调查显示,“五一”期间居民出游意愿达36.6%,预计“五一”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49亿人次。

    五月份具有出游意愿的居民中,选择和家人一起旅游的占55.1%。从出游方式上看,多数游客更倾向于自驾出行或者乘高铁出行。

    据江西省高速集团路网监控中心、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总队发布的江西高速五一出行提示:今年五一江西全省高速出口总车流量约188万辆,同比增长8%左右;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高速。

    另外,需要提醒游客的是,G60沪昆高速的南昌南服务区在往日节假日期间,常因停靠车辆远超饱和以致频发拥堵,可能成为五一小长假最堵服务区之一。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