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平昌实战培训成果总结汇报会

    来源:新华社 2018-05-23 13:25:26
    语音播报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平昌实战培训成果总结汇报会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姬烨、汪涌)22日,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实战培训成果总结汇报会在位于首钢老厂区的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举行。

    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强调,要充分运用这次实战培训成果,把平昌实习转化为北京实战,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以首善标准抓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苟仲文,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出席。

    蔡奇充分肯定了实战培训及大讨论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强调要深入借鉴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赛时运行经验,全力以赴抓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会议听取了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实战培训及大讨论活动汇报,观看了《透过平昌看北京》视频短片。北京冬奥组委实习人员和观察员汇报了实战培训成果。

    国家相关部门、北京冬奥组委、河北省和北京市有关领导,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