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北京世园会29日将正式开门迎客 特别设置“跨夜票”

来源:央视网 2019-04-24 20:04:42
语音播报

北京世园会29日将正式开门迎客 特别设置“跨夜票”

央视网消息: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举办,为期162天,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4月24日上午,世园会相关负责人在国新办的发布会上介绍了相关的情况,本次世园会的展出规模、参展方的数量,将刷新A1类世园会历史纪录,主办方已经全面做好了开园迎接游客的准备。

2019北京世园会将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展示,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也将参展。同时,还将举办各类活动共计2500多场次,平均每天多达15场,预计将吸引1600万人次前来参观。

中国贸促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 高燕:北京世园会将是科技发展新生态的展示舞台,5G网络覆盖主要场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广泛应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亲身体验到科技进步的无穷魅力及其带来的便捷生活方式。

据了解,为了提升游客体验,北京世园会设立了线上加旅行社、加自营渠道为框架的票务销售渠道,还特别设置了“跨夜票”,引导游客错峰出游。

在交通设计上,世园会倡导绿色出行、公交优先。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委员 王红:京张铁路的S2线,每天增加至16对,另外在京礼高速还开设公交专线,外围停车场开通了免费的接泊车。目前世园会11个临时停车场已经建成,并完成内部设施安装调试,具备了使用条件。世园会期间将提供2万余个停车位。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全球领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