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谢谢你,白衣天使

来源:新华社 2019-05-12 17:07:02
语音播报

谢谢你,白衣天使

55.jpg

5月12日,在河北遵化市人民医院病房,交接班的护士走访患者。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白衣天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44.jpg

5月12日,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医院新生儿科,护士默飞(左)、安科然在为新生儿喂奶和查体。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白衣天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新华社发(贾敏杰摄)

11.jpg

5月12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女儿张可(左)送母亲张楚君一束鲜花,为她献上节日祝福。这对母女都是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护士。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白衣天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新华社发(夏文辉摄)

22.jpg

5月12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士母女颜沁(右)与张小君在休息室吃午餐。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白衣天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新华社发(夏文辉摄)

33.jpg

5月1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中医医院儿科,护士彭忠鸿在为一名儿童拔罐。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白衣天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新华社发(贺春雨摄)

66.jpg

5月12日,山东省滨州市高新区中心医院的护士在查看病人病历。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白衣天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新华社发(张春峰摄)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习近平的家国情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