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3至26日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8 13:18:10
语音播报

河北省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3至26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3日至26日,中国·河北2019年(第十四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石家庄、邯郸、沧州等地举办。依据河北省高考志愿录取批次,本届咨询会会场分为本科、专科等分区,预计邀请高校200多家。

在河北省201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高校招生代表为考生和家长介绍招生政策。(资料片)

本届咨询会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主旨,以“圆梦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服务河北省尤其是冀中南地区广大高考学子的高考志愿填报需求。咨询会期间,在河北省招生的全国高校招生负责人将齐聚河北,与河北广大考生面对面交流。

据悉,本届咨询会将会期设在了高校招生和考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一方面满足了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让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另一方面为招生院校提供树立形象、展现风采的舞台。

为配合本届咨询会的顺利举行,河北日报将于6月18日推出《高考特刊》。除政策解读和发布考生关注的服务信息外,还将充分介绍省内外多所高校招生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有益参考。该刊除随《河北日报》正常发行外,还将在省内部分高中、部分高校开放日面向广大考生赠阅,同时,在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设置特刊赠阅台,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今年冬天格外暖,省委书记春节前来到这个救助管理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