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来源:新华社 2019-11-08 03:04:27
语音播报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动员会要求:全面准确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0日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罗争光)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央决定由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中央宣讲团。据了解,中央宣讲团主要由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起草工作的有关同志组成,部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在所在领域和地方开展宣讲。

从7日起,中央宣讲团成员在京进行集体备课。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根据全会《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精心备课,起草撰写宣讲稿,为赴各地宣讲做好充分准备。

中央宣讲团将于10日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据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罗争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沪宁表示,做好宣讲工作首先要深入学好学深全会精神。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

据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7日下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作报告。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中国已成为倡导开放经济的引领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