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白宫要求停止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来源:新华社 2019-12-08 03:44:52
语音播报

白宫要求停止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6日电(记者邓仙来、孙丁)美国白宫6日致信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要求对方停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称弹劾调查“毫无根据”。

美总统律师西波隆在当日写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的信中严词抨击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称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应该立即停止调查且不要浪费时间举行更多听证会”。

纳德勒随后发表声明回应西波隆,称特朗普的不配合态度“不会妨碍”司法委员会履行其推进弹劾进程这一“宪法义务”。此前,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已于4日举行其首场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特朗普拒绝出席;第二场听证会定于9日举行。

在接下来的弹劾进程中,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将就是否发起弹劾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外交部:美国阻拦《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谈判令人遗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