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总书记来过我们家,现在的生活美好又踏实

来源:人民日报 2020-01-14 16:01:46
语音播报

总书记来过我们家,现在的生活美好又踏实

原标题:现在的生活美好又踏实——回访新疆疏附县阿亚格曼干村阿卜都克尤木·肉孜家

宽阔的柏油路两侧,一个院子挨着一个院子,看上去没什么两样。清一色的红院门之中,阿卜都克尤木·肉孜家的黄色院门格外好找。

这里是新疆疏附县阿亚格曼干村8组。2014年4月2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就是穿过这扇门来到小院里,察看了主人家的起居室、厨房、牛羊圈、果园、农机具,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在院子里与乡亲们围坐一起拉家常。

“这几年,我家和乡亲们的生活又有了大变化,我们盼望着总书记再来看看。”阿卜都克尤木真诚地说。

阿卜都克尤木·肉孜一家三代人正在新装修的客厅看电视。阿尔达克摄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