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张定宇张继先获记大功奖励

来源:新华社 2020-02-07 07:09:04
语音播报

张定宇张继先获记大功奖励

张定宇张继先获记大功奖励

分别为金银潭医院院长和“拉响警报第一人”

据新华社武汉2月6日电(记者乐文婉、黎昌政)记者6日从湖北省人民政府获悉,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给予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张定宇、张继先记大功奖励。

张定宇,男,现年56岁,现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面对此次肺炎疫情,张定宇在身患重疾的情况下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夜以继日战斗在抗击疫病最前沿,始终坚守在急难险重岗位上。

张继先,女,现年54岁,现任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继先以超强的专业敏感意识,最早判断并坚持上报新冠肺炎疫情,第一个为疫情防控工作拉响警报,是医院救治一线的“带头人”。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国务院印发《指引》:正确保存消毒可延长口罩使用时间和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