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银联商务:融资贷款解钱荒 全力支持小微商户战疫情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2020-02-11 11:27:55
    语音播报

    银联商务:融资贷款解钱荒 全力支持小微商户战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国内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领军企业,银联商务率先贯彻落实五部委发布的以金融支持防疫等相关工作要求,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服务机制,不仅为医疗机构紧急提供支付受理终端装机和维护服务,为各地慈善公益组织上线便捷捐款绿色通道,并以一系列的“支付+”服务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支持。

    据悉,银联商务旗下“天天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针对疫情期间小微商户经营停滞导致的资金周转困难,提供了满足商户资金需求的经营类贷款产品,同时在疫情较重地区实施商户票据贴现利率优惠,为小微商户经营性资金链的良性循环保驾护航,帮助小微商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齐心协力迈过经营坎。

    多元化经营类贷款产品,缓解小微商户现金流紧张局面

    银联商务以商户的交易流水作为授信依据,结合个人征信状况,提供的多元化经营类贷款产品,以“低门槛、零抵押、高额度、流程简”的线上服务优势,高效缓解小微商户疫情期间经营性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对于因疫情影响了正常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各金融机构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以适当延期还款等方式予其全力扶持。

    心系湖北 提供贴现业务利率优惠

    除了通过各类经营贷产品为小微商户战“疫”助力,银联商务针对企业商户的小额票据贴现需求,特推出了新产品——“极速贴现”,可支持高达500万元的票据线上贴现,为小微商户打赢疫情阻击战再添助力。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全省客户可享受一次0.20%的贴现利率优惠,浙江、广东等其它12个疫情较重省市的客户,也可享受一次0.18%的贴现利率优惠。

    关注个人用户 提供丰富的个人消费贷产品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不仅是小微商户面临“钱荒”,不少个人也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复工,面临资金短缺的困境。“天天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推出的“提钱花”、“银豆豆”、“你好e贷”等申请便捷、审批迅速、还款灵活、流程简单的个人消费贷产品,可随时随地为个人用户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各类资金周转难题,为全民抗疫行动雪中送炭。

    目前,已为近40万中小微商户及个人用户提供了超过900亿元融资贷款和近650亿元理财增值服务。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银联商务通过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与更多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携手并肩抗击疫情,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严禁擅自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