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6条线均呈现向下态势,胶着对垒不可松懈

    来源:新华视点 2020-02-11 15:06:00
    语音播报

    6条线均呈现向下态势,胶着对垒不可松懈

    记者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2月份以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的疫情进展,将国内新增确诊病例数、湖北新增确诊病例数、湖北外新增确诊病例数、国内新增疑似病例数、湖北新增疑似病例数、湖北外新增疑似病例数分别列出制表制图。

    根据图表,我们可以发现这6条线均已呈现向下态势,其中湖北外新增确诊病例数和湖北外新增疑似病例数下降趋势明显。湖北外新增确诊病例数在2月3日到达高点,湖北外新增疑似病例数在2月6日到达高点。

    大排查武汉打响抗“疫”保卫战。 2月9日,一位快递员在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街西桥社区送货。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虽然向好趋势已经呈现,但要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必须再接再厉,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实再落实!

    记者刘阳

    (来源:新华视点)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滞销农产品实时查询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