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华润物业科技北京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 守护业主健康

    来源:新华网 2020-02-12 15:23:06
    语音播报

    华润物业科技北京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 守护业主健康

    2020年的春节,基层的物业人员始终站在园区防控的第一线,守护着万家灯火。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华润物业科技北京公司成立疫情防控指挥组,严密防范,落实责任,分头把关,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设置疫情监测站点,对进出入小区人群进行实时监测,严防严控外来人员,切实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各项目物业团队加班加点持续加强对园区的清洁并增加清洁频次,对电梯、垃圾桶等重点部位的清洁每天不少于三次,每日对园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作业,加大重点区域消杀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为了响应国家的防疫措施,各项目在园区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桶”,并提醒业主将废弃口罩放到指定地方,“废弃口罩专用桶”每天更换,减少环境污染。  

    贴心的管家们也通过业主微信群向广大业主积极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以及物业团队针对防疫所做的各项工作,增强业主对疫病的正确认识和防护意识。

    不仅如此,华润物业科技北京公司积极响应华润置地及华润物业科技总公司号召,为抗战在疫情最前线的武汉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房企负责人纷纷致信 鼓舞员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