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声援新冠肺炎患者,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政厅“点亮”中国国旗!

    来源: 2020-02-12 16:16:08
    语音播报

    声援新冠肺炎患者,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政厅“点亮”中国国旗!

    当地时间11日晚,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政厅大楼亮起中国国旗,以此向近日感染新冠肺炎的人表示声援。

    俄罗斯《消息报》:特拉维夫市政厅被点亮,以声援新冠肺炎患者

    11日晚,特拉维夫市市长胡尔代在推特上发文介绍了这一活动。他用英文写道,“今晚以中国国旗的颜色点亮市政大厅,以声援那些感染了新冠肺炎的人们。”

    接着,胡尔代在贴文中表达了对中方抗击疫情的赞赏,“我们赞赏中国处理这个问题时采取的有效措施,祝愿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早日康复。”

    与这则贴文同时发出的,还有一张现场图:亮起中国国旗的特拉维夫市政厅前聚集了不少人。

    面对镜头,有人手持中国国旗。当中,还有人拿着一幅标语,上面用白底红字写着:中国加油。

    图自胡尔代推特

    其实,这并非特拉维夫市政厅首次通过这种方式向其他国家表示支持。据哈通社报道,2019年12月16日晚,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政厅办公楼亮起哈萨克斯坦国旗,向哈萨克斯坦人民致以独立日节日祝贺。

    哈通社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以色列特拉维夫为中国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