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尼泊尔各界热情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来源:新华社 2020-02-13 17:45:37
    语音播报

    尼泊尔各界热情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新华社加德满都2月13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各界人士约400人12日与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官员们一起,参加了在加德满都市中心市政大厅举办的“支持中国抗击疫情,促进中尼民心相通”公益活动,场面热烈感人。

    活动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由尼泊尔跨喜马拉雅发展中心、丝路之友俱乐部举办。尼泊尔土地管理、合作社与减贫部部长阿里亚尔,前副总理兼外长苏贾塔·柯伊拉腊、前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部长阿南达·波卡雷尔等参加。

    中国驻尼大使侯艳琪在活动上介绍了中国政府为抗击疫情所采取的有力举措,表示中尼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她对尼政府向中国捐赠医用口罩等雪中送炭的行为表示感谢。

    歌唱家琼英卓玛、诗人巴拉腊姆等文艺界人士在现场表演了歌唱、朗诵等节目。一些尼泊尔师生展示了他们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所作的绘画作品。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美国加征关税令法国葡萄酒业面临风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