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伊拉克北部一驻有美军的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20-02-14 09:50:23
    语音播报

    伊拉克北部一驻有美军的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新华社巴格达2月13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安全官员13日说,伊北部基尔库克省一驻有美军的军事基地当晚遭火箭弹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名不愿具名的伊安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一枚“喀秋莎”火箭弹当晚落入基尔库克省首府基尔库克市附近一军事基地,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在附近区域发现了火箭弹的发射装置。发射装置上还有11枚未发射的火箭弹。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该军事基地去年12月底曾遭火箭弹袭击,导致一名美国承包商死亡,另有4名美国军人和2名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受伤。

    目前美国在伊拉克约有5000名驻军,主要任务是协助训练伊拉克军队和担任军事顾问,同时打击“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的残余武装。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法财长:华为不会被排除在法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之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