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中银证券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20-02-14 11:17:45
    语音播报

    中银证券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

    2月13日晚间,中银证券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根据上交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65.9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98亿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4%,最终中签率为0.126%。

    作为鼠年券商第一股,中银证券此次上市发行受到各路资金热烈追捧,根据回拨机制,由于启动回拨前网上有效申购倍数约为2372.63倍,超过150倍,中银证券和联席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规模的60%(1.67亿股)股票从网下回拨到网上。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结构如下: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7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5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

    中银证券表示,公司与联席主承销商定于2月14日(T+1日)上午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月17日(T+2日)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以法治为纲 聚保障之力——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疫情防控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