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日最高接待量1.4万人 乐山大佛3月23日恢复有序开放

    来源:四川在线 2020-03-23 18:42:27
    语音播报

    日最高接待量1.4万人 乐山大佛3月23日恢复有序开放

    3月20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该景区于3月23日正式恢复有序开放。开放后,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最高接待量1.4万人。

    该景区管委会发布公告称,景区的露天景点全部开放,白天游江项目、“夜游三江”游山游江项目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记者了解到,景区游山门票将实行全网实名预约订票。从2020年3月22日起,景区将正式开始提供游山门票网上预订服务。游客(含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游客)均需用身份证实名网上预约订票。旅行社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预约订票,自助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或携程、美团预约订票。

    同时建议游客实行无接触入园,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游客,凭身份证和证明享受优惠政策的有关证件到景区游客中心或北门旅游综合服务窗口换取纸质票,刷票入园。其余游客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值得一提的是,为感谢全国医护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2020年3月23日起至2021年3月22日止,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免费进入乐山景区游览。

    此外,景区提示游客进入景区请做好个人防护,并接受体温检测。游览途中,如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景区工作人员,乐山大佛景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旅游咨询电话:0833—2302296。

    (记者 杨艺茂 王博尔)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对新冠肺炎总有效率达90%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