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济南1亿元专项资金扶持文旅企业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23 18:45:33
    语音播报

    济南1亿元专项资金扶持文旅企业


    本报济南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为应对疫情严重影响,济南市安排文化旅游扶持专项资金1亿元,用于扶持文旅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文旅产业振兴,同时提出以近郊游、短程游为重点,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复苏,策划组织“济南人游济南”“山东人游济南”“万人乡村游”等活动。

    据介绍,济南市A级旅游景区开放坚持审慎有序原则,优先开放大空间、开放式、山岳型、自然类景区,其它景区暂缓;开放的景区优先放开游览服务功能和大空间区域,除餐饮、住宿、购物场所按规定开放外,景区其它室内游览、参观、娱乐等封闭场所暂缓开放。截至目前,济南市共开放了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区、灵岩寺风景区、百脉泉公园、朱家峪景区等17家A级旅游景区。

    “今年我们要举办第四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计划安排2000万元左右的资金,用于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惠民消费。”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郅良说。

    (记者 田可新)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日最高接待量1.4万人 乐山大佛3月23日恢复有序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