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社会
  • 分享
  • 本周末上海首批205家影院恢复营业,每张票补贴10元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3-26 14:27:58
    语音播报

    本周末上海首批205家影院恢复营业,每张票补贴10元

    记者从3月26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尽快恢复市民正常的观影生活,上海的电影院将从3月28日起对外营业。上海全市共有205家影院第一批复市,其余影院条件成熟后,也将有序恢复营业。

    为保证有序复工复市,电影院在恢复营业前,必须通过开业准备、备案承诺、实地检查三个环节。按照此前上海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下发的《电影院(城)复业防疫技术指南》,影院除需进行入场体温检测、要求戴口罩、检验随申码等疫情防控常规操作外,还应交叉或隔排售票、场间间隔应控制在20分钟以上。

    为鼓励观众观看电影,3月28日将推出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电影局牵头主办的“上海市电影观影惠民月”活动,该活动至4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观众在淘票票APP在线购买电影票,每张票即可享受10元消费补贴,每位用户可以购买4张补贴票,每天限量补贴2万张,共计划补贴60万张电影票。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26千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