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6万,累计超454万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8-01 08:00:47
    语音播报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6万,累计超454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31日下午5时35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542620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52940例。与该系统7月30日下午5时35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增加了66285例,死亡病例增加了1266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31日公布的最新预测显示,到8月22日,美国将有超过17.3万人死于新冠病毒。该中心预测,在未来4周内,阿拉巴马、肯塔基、新泽西、波多黎各、田纳西和华盛顿州每周报告的新增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一项备受关注的模型30日预测,到11月1日,将有超过23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比该模型22日的预测增加了近1.1万人。该研究所健康计量科学专家阿里·穆克达德表示,如果95%的美国人每次出门都戴上口罩,感染率就会下降,预计死亡人数也会下降。穆克达德说:“不幸的是,直到媒体报道了感染风险增加,人们才提高了警惕。”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日本新增1579例确诊病例 连续3天创单日新增纪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