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葡媒:梅西恢复训练将正常出战拜仁

    来源:新华社 2020-08-12 13:52:41
    语音播报

    葡媒:梅西恢复训练将正常出战拜仁

    新华社里斯本8月11日电(陈柏乔)据葡萄牙卢萨社11日报道,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在11日参加了队内训练,将在里斯本时间14日晚间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继续率队征战。

    在8日晚巴萨淘汰那不勒斯的次回合比赛中,梅西在禁区内积极拼抢赢得点球的同时也被库利巴利踢伤了左脚脚踝,但他仍坚持完成了比赛。在10日接受治疗后,梅西在11日与此前有伤的登贝莱一同参与了全队的合练,不出意外将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出战拜仁。据葡媒透露,巴萨全队已在11日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将于13日前往里斯本。

    依照欧足联发布的欧冠新规则,四场争夺四强的比赛将于8月12日至15日在里斯本单场决胜。此前两回合大比分双杀切尔西的拜仁已于9日晚间率先抵达葡萄牙,10日因伤曾单独训练的阿拉巴也在11日恢复了与球队的合练。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和拜仁队史上都曾获得过五次欧冠冠军,本届八强中的其余六支球队则均未曾捧杯。在巴萨与拜仁的巅峰对决中,两位德国国门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还将分别迎接梅西和莱万多夫斯基两大射手带来的考验。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翻盘 特鲁姆普出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