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联播+ | 携手努力、共克时艰 数读习近平推动经济复苏之策

    来源:央视网 2020-09-06 15:04:26
    语音播报

    联播+ | 携手努力、共克时艰 数读习近平推动经济复苏之策

    联播+“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一段时间内阻隔了我们的相聚,但阻挡不了服务贸易发展的脚步,阻断不了我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信心和行动!”

    9月4日晚,习近平主席通过视频方式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

    致辞中,习近平主席分析了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阐明此次办会目的,并提出三点倡议、六大切实行动,为促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提供了中国方案。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齐心协力、携手前行,以坚定的步伐走出人类历史上这段艰难时期,共同迎接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个目的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当前,全球范围疫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各国都面临着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在这一背景下,中国克服重重困难,举办这样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就是要同大家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共同促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三点倡议促进服务业开放合作

    第一,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

    第二,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

    第三,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六大行动带动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

    点击视频,了解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的新成果亮相服贸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