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外媒:拜登指责特朗普在新冠病毒问题上撒谎,背叛美国人民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0-09-10 17:35:54
    语音播报

    外媒:拜登指责特朗普在新冠病毒问题上撒谎,背叛美国人民

    原标题:外媒:拜登指责特朗普在新冠病毒问题上撒谎,背叛美国人民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密歇根沃伦消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当地时间9月9日指责特朗普背叛了美国人民,称他在新冠病毒致命性问题上故意撒谎,相当于“失职”。

    报道说,根据今年2月为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录制的最新采访记录,特朗普承认他知道新冠病毒的致命性和传染性,但他不想制造恐慌而淡化处理。

    拜登在密歇根州发表演讲说,他(特朗普)知道这一点,而且有意对此轻描淡写。更糟糕的是,他对美国人民撒了谎。

    拜登说:“这种致命疾病在我们的国家肆虐,但特朗普没能有针对性地完成任务。这是对美国人民的生死背叛。这是失职,是耻辱。”(编译/李桃)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外媒:拜登指责特朗普在新冠病毒问题上撒谎,背叛美国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