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重庆启动专项辅导计划为企业“充电”

    来源:新华社 2020-09-24 16:25:07
    语音播报

    重庆启动专项辅导计划为企业“充电”

    新华社重庆9月24日电(记者周闻韬)重庆市司法局联合市律师协会、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日前启动“黄桷树计划”和“凤凰计划”,为企业上市与破产重整提供专项辅导培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重庆市司法局负责人介绍,“黄桷树计划”即企业上市专项培训,“凤凰计划”即企业破产重整专项培训,两项计划的启动,有助于优质企业了解上市融资的意义和条件,帮助困境企业掌握重组重整的价值和程序,引导优质企业加速成长壮大、困境企业加快变革新生。

    为推进本次行动,重庆各区县司法局将协调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对本地优势企业和困境企业进行全面筛选,分行业、分层次建立目标企业名单;由41家律师事务所、45名律师组成的专家服务团将深入园区,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提供全程跟踪服务,针对企业“痛点”开出“药方”。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武汉铁路部门加开千余列客车助力“十一”黄金周运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