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 六大展区宣介会 海外展商扎堆“剧透”

    来源:央视网 2020-10-24 21:03:06
    语音播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 六大展区宣介会 海外展商扎堆“剧透”

    央视网消息:本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密集预热,连续举办了6大展区的宣介会,备受瞩目的汽车展区和技术装备展区压轴亮相,不少展商抢先登场,剧透展陈亮点。

    记者从宣介会上获悉,本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米,将继续展示整车、汽车零配件、汽车服务等传统优势板块。不论是创新概念轮胎,还是3D打印车身,你将能看到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科技。首次设置的“智慧出行”专区,将聚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座舱、车路协同等细分板块,充分展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灵感与创新。

    技术装备展区展览面积达7万平米,集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多家,将重点展出高端装备、材料加工、工业自动化、能源等题材。今年还首次增设了“节能环保”专区,汇集众多海外企业应对全球气候挑战、生态保护、垃圾处理等问题的思考与探索。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工信部:“十三五”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即将如期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