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第十一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逾360家台企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20-10-29 22:43:40
    语音播报

    第十一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逾360家台企参加

    新华社广州10月29日电(记者洪泽华)第十一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29日开幕。今年的展会规模达2.3万平方米,设900余个展位,超360家台湾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将持续4天。

    本届展会划分了海峡两岸电子产业合作专区、海峡两岸特色专区和采购商对接营销专区三大专区,以“聚力大湾区,开拓新商机”为主题,旨在助力台企转型升级,鼓励台企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其中,海峡两岸电子产业合作专区汇聚了5G云端物联网主题馆、智慧生活暨大健康主题馆、电子竞技游戏馆、电子零组件配件馆等主题展馆,集中展示半导体、光学传感元器件、云端服务器等科技产品。

    “我们已经和许多客户互换了联系方式,接下来会进一步洽谈合作,期待会有订单产生。”东莞嘉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营运处经理李宜浩说。

    佛山市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带来4个参展项目,其中2个项目来自台湾创业团队。“希望借助这次展会,帮助台湾创业青年更好对接大陆市场,也希望创业青年借助展会的平台和大陆企业增进交流。”该基地运营主管黄泳仪说。

    展会现场还将搭建直播带货平台和销售采购一站式平台。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型商超和电商平台也将参展采购。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划重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