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2020横琴马拉松报名启动 12月27日开跑

    来源:新华社 2020-11-09 16:23:23
    语音播报

    2020横琴马拉松报名启动 12月27日开跑

    新华社广东珠海11月8日电(记者 王浩明)2020横琴马拉松8日宣布,赛事将于12月27日开跑,报名通道已于当日下午三点开启。

    据悉,本届横琴马拉松赛事规模限制在1万人以内,其中全马2000人,半马4500人,迷你马3500人,报名时间为11月8日至16日。

    横琴马拉松今年10月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铜牌赛事”及“最美赛道赛事”。本届赛事将基本沿用去年的赛道,串联绿水青山与现代城市风貌,全方位展示横琴的多样生态和现代发展面貌。

    横琴马拉松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力争把赛事塑造成为大湾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品牌赛事和展示平台,促进湾区城市间的交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所有参赛选手均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组委会将施行全闭环管理,倡导无接触服务。如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的调整。

    本届赛事由广东省田径协会、珠海华发集团和澳门南光集团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每一个警铃响起的时刻,我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