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际
  • 分享
  • 中国品牌手机占哥伦比亚市场份额超五成

    来源:新华社 2020-11-09 14:50:00
    语音播报

    中国品牌手机占哥伦比亚市场份额超五成

    新华社波哥大11月8日电(记者高春雨)国际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日前发布世界手机品牌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哥伦比亚手机市场占有率前五名的品牌有四个来自中国,市场份额共占55%。

    今年第三季度,韩国三星继续占据哥伦比亚手机市场头把交椅,市场占有率达33%。小米、联想、华为、中兴分别以20%、17%、15%、3%的市场占有率居于二到五位。

    中国手机品牌在当地取得成绩并非偶然。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执行董事海梅·苏亚雷斯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中国制造业首先恢复生产,为全球提供了各种产品;另一方面,随着实力不断提高,中国科技品牌也在哥伦比亚靠品质和实力逐渐赢得消费者口碑。

    小米拉美区负责人表示:“小米在哥伦比亚迅猛发展,是中国智造不断走向世界的缩影。越来越多的哥伦比亚消费者认可小米的同时,也认可了中国科技制造业的品质。”据该负责人介绍,小米2021年会进一步从做好本土化、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合作伙伴、继续提高品牌知名度等方面,为中国和哥伦比亚乃至拉美的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葡萄牙将在新冠疫情重灾区实行宵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