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商务部:中高风险地区暂不举办展览活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1-05 16:09:08
    语音播报

    商务部:中高风险地区暂不举办展览活动

    1月5日,商务部网站发布《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第一版)》。该指南明确中高风险地区暂不举办展览活动。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低风险地区可举办必要的展览活动。冬春季节及元旦、春节等重点节假日时段应审慎举办展览活动,鼓励和支持展览活动线上举办。

    展览活动举办单位负责参展商和观众参与展览活动的疫情防控,展览活动其他相关单位负责本单位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

    参展商和观众应持个人有效证件进行线上实名制注册和预登记,举办单位做好信息核验及采集录入,确保人员信息真实准确。

    加强现场人流管控,鼓励使用不接触方式做好参展商和观众登记、自助取证、安检、门禁、顺序入场等服务工作,采取错峰观展、人员限流、实名入场等方式,引导人员有序观展,有序进出。当馆内人员数量达到限值,应暂停参观人员进入,并通过摆放提醒告示、广播等方式引导人流有序疏散,避免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中国珍稀濒危物种恢复性增长 藏羚羊野外种群恢复超30万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