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内国际国内
  • 分享
  • 吉林通化:将为两轮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市民接种疫苗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2021-01-21 15:56:57
    语音播报

    吉林通化:将为两轮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市民接种疫苗

    记者从吉林省通化市召开的疫情防控第8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通化市将为两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市民,组织疫苗接种,尽可能降低感染率。

    会上通报,1月20日0至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29例,其中24例系由此前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次输入性疫情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3例。1月20日0至24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8例。

    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介绍,全市流调队伍利用传统方式和大数据等手段,全力追踪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目前,市区共设置隔离点37个、房间3506间。经协调,通化周边的白山市、梅河口市已准备出1200个房间,确保隔离点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记者高楠)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北京大兴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55.6万人次 基本完成全员全域核酸筛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