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国内

大兴机场预计9月底年旅客吞吐量将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5 05:22: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大兴机场预计9月底年旅客吞吐量将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

    9月25日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大兴机场”)投运两周年。截至9月22日,大兴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894.23万人次,航班起降31.46万架次,货邮吞吐量约21.54万吨。

    在大兴机场运营的南航、东航、国航、中联航、厦航、首都航、河北航、吉祥航、重庆航等26家国内航空运输企业,2021年8月运营国内航线145条,通达全国135个航点。

    5月18日,大兴机场2021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较去年旅客吞吐量破千万人次大关提前了127天。根据当前客流量趋势,预计9月底,大兴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将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总台央视记者 陈晰)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列为淘汰类产业
    视频直播
    回放 | 冀房有约㊷:城市山水间,石家庄槐安路上的低密洋房

    回放 | 河北省政法系统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9月24日一起打卡邢台市劳模公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