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国内

北交所开市首日后首迎新股 公司增至82家

新华社 2021-11-25 05:55: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北交所开市首日后首迎新股 公司增至82家

    在北交所开市首日上市10只新股后,11月24日,北交所再迎新股,上市公司增至82家。

    此次上市的新股是吉冈精密,属于金属制品业。在北交所11月15日开市前,吉冈精密已完成公开发行。目前北交所82家上市公司中,71家为原新三板精选层平移公司,11家为完成审核与发行后、直接在北交所上市的公司。

    图为北京证券交易所外景(11月15日摄)。新华社记者彭子洋 摄

    北交所数据显示,开市首周,81只北交所上市股票合计成交212.49亿元,较开市前一周增长158.69%;价格全周整体上涨3.75%。

    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情况来看,11月22日和23日,北交所上市股票总市值分别为2804.16亿元和2901.06亿元,成交金额分别为20.24亿元和29.86亿元,市场运行总体平稳。(记者姚均芳)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我国多家医院正加速“3D打印技术+医疗”落地!将给患者带来哪些利好?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