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 分享
  •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 全球京剧票友大赛启动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7-08-07 15:54:15
    语音播报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 全球京剧票友大赛启动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由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全民戏曲类比赛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全球京剧票友大赛日前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放眼全球,通过线上视频报名及线下落地选拔相结合的方式,在国内设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五个分赛区,并同期邀请海外各地热爱京剧的票友们共同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多位业界知名专家,如著名京剧老生及谭门第六代嫡传人谭孝曾、著名京剧演员闫桂祥、陈俊杰、富博洋、康静等担任本界大赛评委。

    本届大赛的擂台总决赛将于9月底随着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在北京园博园开展。届时,中外优秀票友将汇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一场戏曲界的巅峰对决。同时,观众将看到传统戏曲的全新演绎:中国范儿的戏曲花车巡游、精心设制的亲子戏曲专场、百余场地方戏在十个地方园竞相上演。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