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网上剧院焦点图
  • 分享
  • 石家庄大剧院正式签约聚橙剧院院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16:57: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大剧院正式签约聚橙剧院院线

    8月9日,石家庄大剧院委托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8月9日,石家庄大剧院委托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橙网)董事长兼CEO耿军、总裁蒋宽,深圳市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石家庄大剧院总经理杨百祥等领导出席活动。

    将石家庄大剧院打造成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艺术舞台

    据了解,石家庄大剧院是聚橙剧院院线签约的第53家剧院。聚橙剧院院线由聚橙网投资设立,致力于打造以剧院为核心,兼容演出基地、文创商业、社交体验等业态的“泛剧院”模式文化综合体生态链。截至到2017年7月,聚橙剧院院线运营剧院数量达56家,不仅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国内城市,而且还有新加坡等地,目前已成为中国运营管理剧院数量最多的剧院院线管理公司。

    聚橙网和石家庄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以国际一流剧院的管理为标准,以石家庄市文化发展战略为依托,按照“专业水平高、管理标准高、服务品位高、经营效益高、社会形象高”的要求,将石家庄大剧院建设成为能与一线城市剧院比肩、让石家庄人民引以为傲的大剧院,最终实现“一流艺术水准、一流人文环境、一流经营管理”的目标,成为国内剧场运营管理的典范和具有影响力的艺术舞台。

    既好看又惠民,开幕季演出充实百姓艺术生活

    据杨百祥介绍,即将到来的石家庄大剧院开幕季演出共计安排了24台节目32场演出,从9月正式开幕到2017年年底,几乎每周都会有海内外一流演出团队来到石家庄大剧院。王珮瑜、刘晓庆、克里斯加诺等名家大咖,以及中央芭蕾舞团、上海歌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家级院团,均将在开幕季期间重磅上演,这可谓是石家庄的一道文化飨宴。

    针对观众比较关心的票价问题,杨百祥表示,石家庄大剧院将发挥其公共文化平台的公益性特点,推出低价票、惠民票、会员充值卡等方式,其中仅50元的惠民票就有3000多张。

    此外石家庄大剧院还精心策划推出高水准、高质量、纯公益的艺术教育普及品牌版块——“聚艺堂”,届时将邀请多位国内外艺术家来到石家庄,在正式演出前用最浅显易懂的语言、全方位近距离的互动、经典片段的表演展示,诠释演出创作的过程、舞台背后的故事、以及博大精深的艺术文化,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近距离接触音乐经典的机会,感受高雅艺术带给心灵的震撼。

    据了解,石家庄大剧院开幕季演出已经开票,大家可以通过聚橙网官网或者拨打订票热线400-185-8666购买。更多演出资讯可以关注“石家庄大剧院”微信公众号。

    8月9日,石家庄大剧院委托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介绍:

    石家庄大剧院坐落在裕华区塔南路175号,是全市投资最大、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演出场所。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功能布局包括1177座的大剧场、576座的中剧场以及5个排练厅、1个录音棚、1个艺术培训教室,能满足舞剧、歌剧、话剧、交响音乐会、戏曲及综艺汇演等各种类型的演出,是石家庄市标志性的文化设施和文艺活动的重要场所。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