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 分享
  • 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河北省评选活动初审举办

    来源:河北文艺网 2018-05-11 15:56:56
    语音播报

    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河北省评选活动初审举办

    5月8日,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河北省评选活动的初审在河北省文联举办。图为参赛选手现场表演。

    5月8日,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河北省评选活动的初审在河北省文联举办。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志华,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立斌等出席了活动。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罗慧琴、赵玉华,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袁冀民,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董素山,省剧协顾问刘仲武等10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观看了初审视频,评选出25名小选手入围复赛。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河北省评选活动的复赛将于5月17日在廊坊举办。

    5月8日,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河北省评选活动的初审在河北省文联举办。图为参赛选手现场表演。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戏剧家协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自199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河北省戏剧家协会共策划选拔推选出168名小选手荣获全国小梅花十佳金花称号和小梅花银花称号,省剧协连续21年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获小梅花殊荣的小演员们都先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等戏曲院校。如今,已经有20余位获奖演员进入全国戏曲院团或院校担纲主演和任教,成为我国戏曲事业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