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网上剧院焦点图
  • 分享
  • 河北省5名选手参加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

    来源:河北文艺网 2018-07-17 10:25:44
    语音播报

    河北省5名选手参加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

    7月12日,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个人荟萃终审活动在浙江省嵊州市拉开帷幕。图为我省选手现场表演。

    7月12日,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2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个人荟萃终审活动在浙江省嵊州市拉开帷幕。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选送的刘会彬、冯煊雅、曹语粲、闫益豪、王彤斯诺5名小选手入选本次活动,河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作为河北省领队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是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20多年来,培养出了大量戏曲艺术新秀,为增强文化自信、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戏曲艺术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和国内的浙江、北京、天津、广东等24个省市的155名选手参赛,参审内容包含越剧、京剧、黄梅戏等35个剧种和器乐等。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