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网上剧院焦点图
  • 分享
  • 石家庄大剧院迎来周年庆 全新演出剧目揭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9 16:00:2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大剧院迎来周年庆 全新演出剧目揭秘

    9月8日晚,石家庄大剧院举办首届粉丝节暨周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9月8日晚,在独具魅力的贝多芬《C小调钢琴三重奏》演奏声中,石家庄大剧院迎来了“一周岁”生日,也正式拉开了石家庄大剧院首届粉丝节的帷幕。乐府歌诗音乐会、河北师范大学网红合唱团《可惜不是你》、石家庄官方童声合唱团《苔》等丰富精彩的演出内容,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2017年9月8日,中国爱乐乐团在石家庄大剧院奏响了开幕乐章,石家庄大剧院这艘“文化航母”正式拔锚起航。2018年9月8日,航行整整一年,石家庄大剧院迎来了一周年庆暨首届粉丝节。从去年金秋“开幕演出季”到暖冬“新年演出季”,从今年春意盎然的“新春演出季”再到盛夏的“暑期演出季”,一年来,300余场文艺盛宴在这里被见证,每一场演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在这里经久不息。

    “缤纷、体验感、成长。”石家庄大剧院总经理杨百祥用三个关键词概括了石家庄大剧院的这一年:

    “缤纷”——内容多样。一年来,石家庄大剧院上演各类演出,包括城市戏剧节、南腔北调、致敬古典等系列演出,以及世界原版音乐剧《猫》、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等经典名剧;

    “体验感”——文明观演。在剧院的运营管理上,石家庄大剧院健全的场务管理制度以及专业的场务团队让观众在观看每一场演出时,充分感受到剧院观演的仪式感;

    “成长”——市场逐渐成长。一年来,石家庄大剧院落地剧组100多个、对接演员3500名,得到了10余万观众的陪伴。

    这一年,石家庄大剧院增进了对省会文化的推广力,同时也获得了观众对剧院的认可。杨百祥表示,剧院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优势,持续引领本地优质文化生活。

    新闻发布会上,周年演出季全新演出剧目也揭开神秘面纱。3D裸眼全息还原科幻舞台剧《三体》2018纪念版、四季剧团经典家庭音乐剧《想变成人的猫》中文版、吕丽萍与孙海英主演话剧《独自温暖》……一系列热剧、好剧将被搬上石家庄大剧院的舞台,让市民在家门口即可欣赏优质演出。

    杨百祥表示,石家庄大剧院将会一如既往“陪伴”省会人民共同成长,把更多精彩、优质、重磅的演出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