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网上剧院聚焦梨园
  • 分享
  • 天籁之音小王子Sunny参演音乐剧《放牛班春天》

    来源:环球网 2019-04-01 11:40:28
    语音播报

    天籁之音小王子Sunny参演音乐剧《放牛班春天》

    北京保利剧院将于今年5月3日到15日上演经典正能量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这是一部由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夫导演的经典电影搬上舞台,作为大众最为熟悉的电影音乐剧即将精彩呈现。

    此次由著名天籁之音Sunny 在《放牛班的春天》中扮演小男主。Sunny 其实早就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去年在中国巡演了50多场《音乐之声》,也是扮演小男高音费徳里悉。因为Sunny英俊及传神的眼睛及与小男主角莫朗奇-皮埃尔非常相似,面试时在上百位小演员参选中,天籁动听的嗓音深深的吸引了导演。拥有丰富经验的Sunny还是一位音乐剧小王子,曾演出过多部音乐剧,其出色的舞台表达能力和优美动听精湛歌喉,极富感染力的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作为全能童星艺人,Sunny每一次的演出都是自己刻苦努力奋斗换来的,此次又拿下《放牛班的春天》男主角。

    Sunny作为演艺圈一位努力向上的少年,一直在不断前进着,期待着他日后能呈现更多更精彩的作品给中国的观众,也祝愿他今后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归来时仍是阳光正能量的少年!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