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麻增礼深入广耀铸业公司督导推进钢铁产能整体退出工作

    来源:武安新闻网 2017-08-17 08:39:24
    语音播报

    麻增礼深入广耀铸业公司督导推进钢铁产能整体退出工作

    8月14日下午,武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麻增礼、市政府党组成员梁考绩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局、安监局、工促局、大同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广耀铸业公司督导钢铁产能整体退出工作。

    麻增礼一行先后到高炉车间、料场、高线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针对各车间在退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市安监局、发改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能就安全停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专家组成员对安全停产工作从技术层面讲了意见,梁考绩详细讲解了广耀铸业公司钢铁产能退出期间综合监管实施方案,对安全监管、职工安置、债务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麻增礼强调,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把产能退出期间安全停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切实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专家技术指导作用、工作组安全监管作用,科学制定停产方案,确保企业如期实现安全停产整体退出;要紧紧把握3个关键时间节点,按照停产方案严格执行,确保8月25日全面启动停产方案、8月31日全面实现停产、9月6日实施封存验收。要摸清摸透企业债权债务、职工工资等情况,认真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处置,突出做好职工转业安置工作,确保企业平稳有序实现钢铁产能整体退出。(建荣、利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